close

其實今日的心情本來沒有很好的~

因為星期六玩太瘋~

導致星期日跟星期一沒有睡好~~?> <

結果一大早又有一個白目~

只是因為綁頭髮的東西不見了~

就坐在門邊像鬼一樣在哭~

問她又不回答~~

搞的火氣很大~> <

決定起來洗香香的準備出門上學~~

前面幾堂課還沒事唷~

忽然~

電話響了~

有在心理os那好像是我的~

但是等電話響完後~

拿起包包看~

才發現~硍~還真的是我的~><

下課回撥後~

發現居然是送著兒子的順灃來了~

重點是~他居然跟我說~

『我過西濱囉~現在貨很多~沒辦法掉頭~』> <

聽到這句話~我整個人暴怒~

ㄟ~我都請代理請你們送貨前先打電話約時間ㄟ~~><

是你們沒約時間的ㄟ~

最後喬玩改成星期三~><

就不爽的繼續上課了~

但是~五點下課的時候~忽然想起~

要死了~我星期三要回診ㄟ~

不能帶兒子進醫院啦~~?>M<

所以只能試著在打電話問問順灃的~

他居然說他現在在學校附近的另外一所大學ㄟ~

所以可以今天拿貨了~~

最後~

趕快衝下去~領著兒子去上班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憐禔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